2019年10月3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西尾行李箱遺體事件 警方在箱中找到中國籍女性身份證



札幌 多日未取餐 老翁被發現陳屍家中 警方斷定為殺人事件



        3日凌晨1210分左右,家住札幌市北區、身為公司董事的阿部芳彥(76),被人發現陳屍於自家住宅。北海道警斷定此事為殺人事件,在札幌北署設立了搜查本部。

筑波 路旁高齡女性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女性次男



        上個月,在筑波市的馬路旁發現高齡女性遺體的事件,警方已得知遺體的身份是家住東海村的85歲女性。

愛媛 國中女學生上學途中突遭不明男子割傷



        3日早上650分左右,在松山市福島町的馬路上,路過的男性行人打電話報警稱,一名國中女學生遭到男子割傷。國中女學生左手手指受到輕傷。行凶男子逃逸無蹤,松山西署正以傷害事件進行搜查。

迷惑 報復社會? 去年夏天被偷 男子今夏偷了159個自行車座墊



        警視廳3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盜取自行車座墊,警視廳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大田區南六鄉1丁目、從事餐飲店打工人員的羽鳥秋夫嫌犯(61)。羽鳥嫌犯承認罪嫌,供稱:「自己的自行車座墊也被偷了,所以想讓其他人也感受被偷的滋味。」據悉從嫌犯自家公寓住房內,發現了159個自行車座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