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福岡 男性握著手槍死在馬路上



        18日早上5點左右,在福岡縣廣川町水原的馬路上,有人發現一名男性右手握著像是手槍的器械倒在地上。福岡縣警表示,男性右方太陽穴附近有像是被槍擊的傷口,而男性當場被確認死亡。警方正以自殺與事件兩方面進行調查。

福岡 不戴口罩又拒絕戴店家提供的口罩 惡客毆打店員被捕



        福岡縣警小倉北署18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在柏青哥店毆打要求自己戴口罩的店員,警方依暴行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北九州市小倉北區的男性上班族(40)。據悉男性嫌犯承認嫌疑,稱:「可能跟我喝了酒也有關係,當時一時上火就打人了。」

名古屋 汽車用品公司前會計涉嫌侵占公款超過6億日元



        一名曾在名古屋市南區的汽車用品製造販賣公司擔任會計的男性,因為侵吞現金超過6億日元,故而遭到名古屋地檢特搜部逮捕。

後續報導 茨城2歲女童死在自家車中事件 父親忘記將女童送保育所



岐阜 與前東京高檢檢察長所玩的麻將匯率相同 6位民眾仍被函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