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兵庫 鐵道警員將裝有實彈的手槍忘在洗手間 所幸未遭人惡用



        記者採訪時得知,一名兵庫縣警察本部的27歲警員於29日傍晚,一度將裝有子彈的手槍忘在JR相生站內的洗手間。

岐阜 男子凌晨推著自行車走在路上突然被刺



        今天(30)凌晨,在岐阜縣岐南町,一名20歲的男性上班族突然遭不明人士以刀具之類的物品刺傷,不明人士得手後逃逸無蹤。被刺男性被送到醫院急救,所幸仍有意識。

愛知 50歲弟弟拿菜刀殺死哥哥



        在愛知縣尾張旭市,一名50歲的弟弟因為拿菜刀割傷兄長的頸部,故而被警方逮捕。

太閒 大阪高二男學生深夜四次按下平交道緊急按鈕 只為看電車緊急停車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一名高中生因為於9月中旬在大阪府大東市的JR片町線平交道,按了共計4次的緊急按鈕,造成電車延遲行駛,大阪府警四條畷署依後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市內的高中二年級男學生(16)JR本月在其他地方也發生同樣的事件,大阪府警正調查男學生與這些事件是否有所關聯。

後續報導 茨城一家四人殺傷事件 事件前 有人目擊一名男子戴著口罩走在現場附近



後續報導 埼玉保全監守自盜3億6千萬事件 被盜現金幾乎全數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