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江戶川女性刺殺案 逃走的丈夫疑似已上吊身亡


前情:

實…實用?! 法國販售可以改變放屁味道的香屁膠囊


        在滿載乘客的電車或電梯中、戀人的面前等,想要放屁的生理反應總是不分場合,突如其來。一不小心就排氣,令人不快的味道散佈到四周。沒有根本的解決之道,應該有不少人為此苦惱。

為家事忙碌卻得不到一句好話 婦人憤而拿刀刺傷丈夫


        宮城縣若林警察署28日依殺人未遂罪嫌逮捕家住山台市若林區大和町的無業婦人(61)

河口湖出現異常變化


可以眺望富士山的絕佳景點、人氣高昂的山梨縣河口湖。不過現在出現了異常變化,遊客可以享受到與平時不一樣的觀光樂趣,但另一方面,也有當地相關人員為此感到苦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悲劇 男子殺妻後逃逸 長男報警


        28日晚間10點左右,東京都江戶區船堀的公寓7樓某室,有人打電話向警方報案:「父母吵架,然後母親手腕被菜刀割傷了。」警察人員趕到現場,疑似是住戶的40多歲女性仰躺在室內,手腕與胸部多處流血,送醫急救後確認死亡。30多歲的丈夫從現場逃走,警視廳葛西署依殺人嫌疑取得逮捕令,正在追尋丈夫的下落。

魯邦模仿犯? 店前花盆不翼而飛 原處貼了張留言「花盆 我收下了」


「花盆 我收下了 多謝」。大阪市內的咖哩店店前多出這樣一張留言,而花盆已不見蹤影。店家拍下照片,並發到推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