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 星期四

愛知 17歲少年與20歲女友因持有大麻被捕

 

 

        9日,在愛知縣碧南市的民宅裡,持有大麻、自稱是高中生的17歲少年與其女友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

 

大阪 機上乘客不願戴口罩又威脅乘務人員 樂桃航空客機臨時降落新潟機場

 

        記者採訪時得知,97日,一架由北海道飛往大阪的樂桃航空客機因為機上乘客拒絕戴口罩,又威嚇乘務人員與乘客,因此臨時降落於新潟機場。

長野 高價葡萄被偷 警方逮捕3名嫌犯

 

        隨著果實顆粒大而飽滿,味美甘甜,連皮都能吃的人氣葡萄品種「晴王麝香葡萄」的收穫季節到來,在長野縣陸續發生葡萄被偷摘的事件。轄區內管有長野縣內數一數二的葡萄生產地的中野署與須坂署至9日為止,已經依竊盜等嫌疑逮捕共計3名嫌犯。

 

後續報導 熊本水溝女性遺體事件 警方查明受害者身份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