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福岡 高速公路路肩倒著兩名男性 疑似被拋出車外



        13日早上615分左右,在福岡縣久留米市御井町的九州道上行線,有人打電話報警稱兩名男性倒在路肩。2人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一人死亡,一人昏迷不醒,性命垂危。福岡縣警正在加緊確認兩人身份。

網路留言板出現針對4所大學的炸彈攻擊預告 2所大學停課



名古屋市立大學發表,由於有人在網路留言板上發表炸彈攻擊預告,13日的課程全面停課。

姬路 單親媽媽遭前同事刺死 一個月前才剛撤回被嫌犯傷害的報案



        12日下午1點半左右,在兵庫縣姬路市白濱町宇佐崎北的集合住宅某室裡,這個房間的住戶、身為上班族的田口朱音小姐(24)被人發現流血倒地,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同日傍晚,田口小姐工作地點的前同事、居所不定、身為打工人員的吉直優一嫌犯(36)到京都府警上京署自首,承認殺人一事,兵庫縣警於13日凌晨依殺人嫌疑將人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