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神奈川 法網恢恢 男子因10年前的強姦嫌疑遭到逮捕



        一名男子因為10年前對走在路上的女高中生施加性暴力,神奈川縣警12日依強姦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橫濱市青葉區美丘4、從事自營業的黑川創嫌犯(38)。原本強姦罪的公訴時效(10)已於上個月到期,但因為嫌犯到過海外,在海外期間,時效停止計算,故而根據刑事訴訟法的規定,時效延長了約2個月。

後續報導 港區公園女嬰遺體事件 死因是窒息



無言 34歲男子推倒年輕女子 搶走女性身上內褲



        一名34歲男子因為推倒返家途中的20歲女性,造成對方受傷,又搶走女性身上穿著的內褲,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驚 愛知 警方搜查竊盜嫌犯家中時 在冷凍庫中發現一具遺體 嫌犯:是母親



        警方搜索因竊盜嫌疑而遭到逮捕的男子自家住處時,在冷凍庫中發現一具遺體。男子稱:「是母親」。

青森 小學女童放學時突遭人從背後割頸



        12日傍晚,在青森縣八戶市,一名放學途中的小學高年級女學生遭到從後方走近的男子以刀具之類的物品割傷頸部。女童受傷,完全痊癒需要3個禮拜時間。警方認為女童是被不曾見過面的男子割傷,正以傷害事件搜尋男子的下落。

良川地名考


20191004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