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東京 保健所電話打不通 男性獨自死在員工宿舍 死後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被全國警察當作異常死亡的15人最終查明確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其中一人是在東京都世田谷區的員工宿舍裡突然死亡的50多歲男性上班族。這名獨自到東京上班的男性在發燒後曾經想要向保健所諮詢,但電話一直打不通。男性在發燒六天後接受了核酸檢驗,等檢查結果出爐時,男性已經死亡。

熊本 罹患新冠肺炎的女學生出院後復陽 家人也確診



        熊本市府26日發表,一名家住熊本市東區的20多歲女學生於本月3日確定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9日出院後,在追蹤觀察期間核酸檢查再度呈現陽性,而同居家人中,50多歲的女性上班族最近被確認感染。市府認為是家庭內部感染。這是熊本縣內第一起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後再度復陽的病例。

大阪 看見軌道旁有人 特急電車緊急停車 將人載到下個停車站



        25日下午3點半左右,行駛於大阪府枚方市的京阪本線樟葉與牧野站之間的特急電車男性駕駛發現一名高齡男性走在鐵軌旁,於是緊急停車,由於高齡男性頭部受了輕傷,駕駛員便保護了高齡男性,讓高齡男性坐上車,將人載到下一個停車站枚方市站。隨後高齡男性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後續報導 神奈川女房仲遭刺事件 警方逮捕24歲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