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青梅男性死亡事件 「無殺人意圖」檢方改以搶劫致死罪起訴嫌犯



石川 為防止男性咬舌 警方在其口中塞手套 隨後男性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石川縣警金澤西署16日公布,113日一名家住金澤市內的40多歲男性企圖自殺,在偵查車輛中被警員制伏時昏迷不醒,性命垂危。據悉因為男性咬了自己舌頭,警員將手套放入男性口中時,男性突然失去意識。

後續報導 相模市街頭搶劫事件 警方逮捕三名嫌犯



辣雞 愛知 茨城縣市公所職員以猥褻照片向少女索要性行為



        一名茨城縣的市公所職員因為發送猥褻照片給家住愛知縣一宮市的16歲少女,又脅迫要與對方發生性行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高松(石川縣)地名考與大門素麵


高松 高齡男性送報員死亡 疑似騎機車送報途中摔車



        15日早上,在三豐市的田地裡,有人發現配送報紙的男性倒在地上,隨後該名男性被確認死亡。田地附近也有配送報紙用的小機車,警方認為該名男性是在配送途中摔到田地裡,正在進行調查。

        15日早上9點半左右,在三豐市山本町辻的田地裡,一名正在附近進行農事的女性發現一名男性倒在地上。

        倒在地上的是家住觀音寺市本大町、隸屬於朝日新聞販賣所的69歲男性送報員,這名男性雖被送往醫院急救,但疑似頭部遭到強烈撞擊,隨後被確認死亡。

        事發現場是位於沒有道路護欄的市道下方約3公尺左右的田地,根據警方調查,男性戴著安全帽,田地附近也有輛配送報紙用的小機車倒在地上。

        警方表示,男性倒地的場所是在其本人負責配送的區域之中,15日凌晨4點過後,這名男性打電話向販賣所的所長表示騎機車摔倒了,於是大家正在尋找他的下落。

        警方認為男性是在配送報紙途中摔到田地裡,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Takamatsu

#配達エリアが分かっていても、発見するまでは5時間以上をかかったのか?結構、広い範囲?

沖繩 70多歲女性遭刺死 警方逮捕死者兒子



        15日晚間,一名40多歲的兒子因為在中城村的自家住宅裡,以菜刀刺傷70多歲的母親,故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