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9日 星期六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六 大垣救援


後續報導 北海道搶匪留下口罩後離去事件 落網嫌犯因偷盜卡車再度被捕



神奈川 付不起房租 男子謊稱自己感染新冠肺炎



        一名男子因為謊稱自己可能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妨礙警方業務,神奈川縣警戶部署8日依違反輕犯罪法(妨礙業務)嫌疑,將這名家住橫濱市西區的無業男子(25)函送檢方。據悉男子已承認嫌疑。

後續報導 東京少年被撞死事件 疑似超速行駛的嫌犯供稱本來要去釣魚



奈良 市府遭人闖入 女性職員雙手被綁仍對嫌犯又咬又踹 最終男子逃逸



        7日早上1120分左右,一名男子闖進位於奈良縣大和高田市大東町的市上下水道辦公廳2樓的事務所內,以繩子捆綁了50多歲女性職員的雙手,並將人監禁在室內。女性職員踢踹男子後,男子逃逸。女性職員右手手腕受到輕微擦傷,高田署正以監禁致傷事件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