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

恐怖 茨城縣民宅內發現兩具腐敗的遺體 疑似是住戶母子



        茨城縣霞浦市的住宅內,發現一具疑似80多歲的女性遺體與一具疑似50多歲的男性遺體。警方研判遺體身份是住在這棟住宅的母子,正調查詳細死因。

無語 為了手扶梯搭乘順序 57歲男子傷人



        北海道警札幌白石署20日發表,依暴行嫌疑現行犯逮捕一名家住在札幌市白石區南鄉通17的北海道綜合政策部男性職員(57)

多大仇多大怨? 學齡前兒童遭刺 嫌犯疑是親戚



        20日下午,在鹿兒島出水市,一名男童疑似遭到男性親戚刺傷,被送往醫院急救。

又是索爾? 鹿兒島機場關閉 跑道疑遭雷擊



        國土交通省的鹿兒島機場辦公室表示,21日一大早,鹿兒島機場的跑道發現大小約2030公分、深度5公分的四方形破洞,故而封鎖跑道。

罕見 黃金石鱸



        目前正值石鱸捕撈期,長崎縣西海市的大瀨戶町漁協於16日早上,捕獲到一尾體長約30公分的金黃色石鱸。釣起這尾石鱸的谷頭薰先生(56),從事捕漁40年,也是第一次遇見金黃色的石鱸。谷頭薰先生驚訝地說:「從形狀上知道是石鱸,但顏色像鯉魚。」

後續報導 京阿尼縱火事件 嫌犯疑有精神疾病




八百萬種死法 沖天炮在口中爆發 參加祭典的女性當場死亡



        煙火的季節已經到來。從個人拿在手中玩耍的手持型煙火,到在空中綻放的大顆煙火彈,享受煙火的方法有許許多多。然後在國外,發生一名女性在參加祭典時,被沖天炮直擊而死的悲劇。

無言 買春男子為了砍價 拿出偽造警察手冊假裝是警察



        記者採訪時得知,一名大阪地鐵的男性員工(44)因為對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女性提示偽造的警察手冊,被大阪地方檢察署以使用偽造公記號罪提起在宅起訴(無逃亡、湮滅證據之慮,在未受拘留的狀況下遭檢方起訴)。此案18日在大阪地方法院舉行第一次公開審判,男子承認起訴書中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