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北海道 53歲男性家暴妻子而被捕



        一名53歲的男性上班族因為毆打40多歲妻子的頭部,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宮崎 國三男學生遭到列車撞死



        9日晚間,在宮崎縣都城市的JR日豐本線,一名國中三年級的男學生遭到列車撞死。

石川 公園裡「有人起火燃燒」 燒焦遺體性別與年齡不明



        9日下午155分左右,在石川縣河北市下山田的「宇野氣綜合公園」裡,有人打電話報警稱:「有人起火燃燒了。」津幡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性別與年齡不明的燒焦屍體。津幡署正在調查死者的身份與事情經過。

東京 公寓裡發現兩具女性遺體 疑似是該房間的姐妹住戶 已死亡約3個月



        8日,在東京都豐島區高田的公寓某室裡,有人發現2名高齡女性死亡。這個房間由一對60多歲的姐妹兩人同住,姐姐負責看顧身體不自由的妹妹。遺體顯示距離死亡時間已經經過23個月,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警視廳目白署認為遺體的身份就是這對姐妹,正在進行確認。

東京 女性與女童倒在地上 女性死亡 女童昏迷不醒 疑似母女跳樓自殺



        8日晚間1040分左右,在東京都多摩市的馬路上,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稱:「聽到有人從建築物掉下來的聲音。」之後警方發現了年約3040多歲左右的女性與一名就讀小學2年級的女童(7)倒在地上,兩人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之後女性被確認死亡,女童則是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迷惑 大阪男性侵入東京都廳 聲稱要領新冠肺炎給付金



        一名男性因為侵入東京都廳,警視廳新宿署8日晚間依侵入建築物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自稱家住大阪府、職業不詳的男性(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