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福岡 街頭爭吵後 一名男子腹部流血倒地死亡



        21日晚間1115分左右,在北九州市小倉北區神岳1丁目的馬路上,有女性打電話報警,稱:「有一群男女在吵架,其中有一人倒在地上。」小倉北署警員趕到現場後,一名男性腹部被刀具之類的物品刺傷,倒在血泊中。男性被送往同市內的醫院急救,但於22日凌晨1220分被確認死亡。小倉北署正以殺人嫌疑事件進行搜查。

無言 兵庫 男子借宿女性網友老家 隔天早上偷走人家錢包



        一名男子因為在透過社交媒體所結識的女性家中盜取錢包等,兵庫縣警伊丹署21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大阪市生野區的專門學校男學生(26)

八百萬種死法 長野 男子開車突遭對向卡車所掉落的金屬製管子擊中頭部而死



        20日晚間7點左右,在長野市屋島的堤防道路上,一輛由家住中野市、從事建築業的男性(44)所駕駛的卡車車上所堆疊的數十根金屬製管子突然失去平衡而掉落,部分管子擊中對向開過來的廂型車。

太閒 滋賀 三名國中生深夜在多間高中小學校縱火 自稱:「是遊戲的一部分」



        滋賀縣警大津署與草津署21日依侵入建築物與損毀器物嫌疑,逮捕大津市的男國中生(15),與草津市的1415歲男國中生共三人。

後續報導 川越飯店女性遺體事件 警方逮捕嫌犯 嫌犯與被害者疑似事件當天才剛認識



八百萬種死法 東京 在人行道上騎自行車的男性遭計程車撞死



        20日晚間915分左右,在東京都北區赤羽南的都道,行駛中的計程車開上左方的人行道,從後方撞上一名騎著自行車的男性。被撞的疑似是家住北區內的60多歲男性,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在約1個小時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