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無言 只因為煩躁 男子偷滅火器並高空拋物



        一名男子因為偷取自己所住的公寓裡放置的滅火器,並將滅火器丟到隔壁鄰居的屋頂,造成屋頂損壞,兵庫縣警葺合署5日依竊盜與毀損建築物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神戶市中央區的男性餐飲店從業員(25)

江住站出現可疑物品 紀勢線一度停駛



        5日下午315分左右,在和歌山縣周參見町的JR紀勢線江住站,一名女性打電話報警說:「有人在車站裡放了傘跟背包,上面寫著毒氣」。和歌山縣警串本署警員們在車站內改札口附近發現背包以及打開的黑傘。傘面上貼了張寫著「私立偵探毒氣」的紙,於是縣警限制民眾接近車站周圍。而周參見至串本間的JR列車一度暫停運行,等到晚間7點半左右才再度行駛。

埼玉縣河川邊發現無名男性裸屍



        4日早上1135分左右,在埼玉縣行田市須加的利根川右岸河邊,從栃木縣前來釣魚的男性上班族(61)發現一名男性仰躺在地上,已經死亡,於是打電話報警。

有趣 一年只開放參拜兩天的神社本殿



        香川縣三豐市三野町的津嶋神社於4日開始夏季例行性大祭,民眾可以到一年只開放兩天的海島上的本殿參拜。開放到5日為止。

開車打瞌睡? 小轎車衝撞電線桿 一人死亡 二人重傷



        5日大清早,在北海道俱知安町的國道上,發生一部小轎車衝撞電線桿的事故,造成一名男性死亡,兩人重傷。

後續報導 神奈川停車場遺體事件 被通緝的中國籍男子疑已自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