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大阪 21歲男子涉嫌誘拐女高中生



        大阪府警9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帶著在社交媒體上認識的女高中生四處閒晃,長達數週,又與女高中生發生性行為,警方8日依誘拐未成年人與違反兒童福祉法嫌疑,逮捕這名居所不定、無業的酒谷卓宏嫌犯(21)。酒谷嫌犯承認嫌疑,而女高中生說:「手機被拿走了,還被施暴。」

愛知 37歲男性肇事逃逸 還讓弟弟頂包



        一名37歲男性因為於去年10月,在愛知縣春日井市駕駛小型轎車衝撞對向車道的汽車,不僅肇事逃逸,還讓弟弟出面頂罪,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岐阜 男性倒在公園無水水溝裡死亡



        8日,在岐阜縣各務原市,有人發現一名男性倒在水溝裡,已經死亡。

東京 機動隊員滿身是血倒在公園 最終死亡 疑似舉槍自盡



        在東京千代田區,一名警視廳的機動隊員被人發現頭部流血在地上,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隨後仍是死亡。警視廳認為這名機動隊員是舉槍自盡,正在進行調查。

後續報導 東京三歲女童餓死事件 母親5月也曾丟下孩子出遊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