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二 小豆坂合戰


後續報導 知名賽馬被剪鬃毛事件 嫌犯事後又到受害牧場自稱已協助警方調查



暴躁 愛知 警員欲盤問男性 男性突然暴起頭槌警員 又刺傷警員眼部



        愛知縣警港署28日發表,警方依妨礙公務執行與傷害嫌疑,現行犯逮捕一名居所與職業不詳的男性(55),並移送名古屋地檢。

千葉 高齡男女死於民宅 女性死者媳婦企圖自殺



        28日下午320分左右,家住千葉縣我孫子市下戶的男性打119通報稱:「妻子刺傷了自己。」急救人員趕到現場,發現男性的妻子(61)受了傷,便將人送往醫院。由於在室內發現另外二名男女已經死亡,千葉縣警以殺人事件開始進行調查。千葉縣警認為男性的妻子應該知道些什麼,正等待男性妻子身體復原後便向男性妻子問話。

愛知 男子到警局自訴被黑道包圍 隨後自承使用興奮劑 故而被逮



        28日晚間,一名自己來到愛知縣警南署的39歲無業男子因為涉嫌使用興奮劑而被警方逮捕。對男子言行舉止感到可疑的警員詢問:「你用了興奮劑嗎?」男子誠實地承認:「3天前用了。」遂成為男子被逮捕的起因。

福岡 警方發現行走中的轎車車底拖著不明物體 一查竟然是人



        28日凌晨130分左右,在福岡市早良區的國道202號上,西署警員發現一輛行駛中的小型轎車車底拖著不明物體,查看之後方知被拖行的是一名男性,雖然這名男性被送往醫院急救,但隨即被確認死亡。福岡縣警早良署28日依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酒後駕駛)嫌疑,現行犯逮捕小型轎車駕駛、自稱家住福岡市西區德永北的女性打工人員–緒方嫌犯(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