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石垣 男性死於石垣市海裡 警方斷定為交通死亡事故



        上個月一名男性被發現死在石垣市的海裡,警方認為騎乘自行車的男性不慎掉落海裡,斷定此案為交通死亡事故。

北海道 穿著救生衣的醫師釣魚時落海死亡 疑似救生衣年久故障失靈



        42日早上,家住札幌市的男性醫師(72)在北海道南部的上國町漁港釣魚時掉落海裡,雖然被海上保安廳的潛水夫救起,但隨即被確認死亡。

新潟 町議員10年前被逮捕過 10年後再度因為兒童買春被逮捕



        新潟縣警江南署等單位2日依違反兒童買春‧兒童色情片禁止法(兒童買春)嫌疑,逮捕山形縣小國町的町議員松林清範嫌犯(53)

神奈川 清晨男性倒臥車站南口隨即死亡 臉上有擦傷與淤青



        3日早上5點左右,在橫濱市中區的JR關內站南口附近,路過行人發現一名男性倒在地上,男性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神奈川縣警加賀町署表示,這名男性疑似住在橫濱市內、60多歲,臉上有擦傷與淤青。監視器畫面上拍到了像是男性與他人扭打的樣子,加賀町署認為男性可能被捲入糾紛之中,正在進行調查。

愛知 男子駕車撞上自衛隊卡車 留下車上受傷的少女 獨自徒步離開現場



        2日早上,在愛知縣小牧市的十字路口上,自衛隊的大型卡車與轎車相撞,2人受傷。駕駛轎車的男子逃離現場,警方正在追蹤男子的下落。

名古屋 早晨回家的23歲男子遭2名男子襲擊搶劫



        3日早晨,在名古屋市中區,一名23歲男性遭到2名男子襲擊,並被搶走裝有現金2萬日元等物品的托特包。男性臉部受到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