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

大分 女性倒在公寓停車場 疑似國一少女跳樓自殺



        16日晚間715分左右,在大分市內的公寓停車場,有住戶打電話報警,稱:「有女性倒在地上」。女性雖然被送到市內的醫院急救,但最後被確認死亡。

神奈川 僅穿著貼身衣物的女性浮在海上 隨後被確認死亡



16日早上,在神奈川‧鎌倉市的海邊,有人發現女性穿著貼身衣物浮在海面上。後來女性被確認死亡,警方正以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搜查。

兵庫 65歲男性開車停在高速公路路肩 警方盤問時回答「從來沒有拿過駕照」



兵庫縣警高速隊17日依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無照駕駛)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神戶市長田區的男性(65)。面對高速隊的調查,男性承認罪嫌,稱:「長這麼大從來就沒有拿過駕照。」

德島 高齡女性登山途中還參與拍照 登頂時卻不見蹤影



        本月15日,前來攀登三好市國見山的70多歲女性下落不明,警察與消防單位等從16日早上開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