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辣雞 東京 男子將與女網友的性行為影片上傳至推特賺錢



        一名男子因為擅自將女性朋友的猥褻影片發佈到推特上,警視廳綾瀨署22日依違反色情報復被害防止法、猥褻電磁記錄陳列、妨害名譽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的人力派遣公司社長佐伯友貴嫌犯(33)。逮捕日期是20日。

後續報導 岡山夫婦死傷事件 嫌犯稱喜歡死者



和歌山 精神科社工誘拐未成年男性並拍下影片



        一名男子因為帶著10多歲的男性到處跑,和歌山縣警岩出署22日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島根縣出去市中野町、身為島根縣心理醫療中心的精神科社工師家迫優人嫌犯(26)。據悉嫌犯承認嫌疑,稱:「沒想到會變成誘拐這樣嚴重的罪。」

神戶 男子將女性友人監禁於車內施暴 疑似因為感情糾紛



        一名男子因為將女性友人(21)監禁在車中等行為,兵庫縣警神戶西署22日依監禁與暴行嫌疑,逮捕這名從事建築工人的男性 (28歲,家住神戶市垂水區)。這名男性載著受害女性開車撞上道路護欄,引發物品毀損事故,監禁一事才遭到曝光,進而導致了逮捕。神戶西署認為監禁的原因是分手造成的糾紛,正在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