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愛媛 住院病患連續傷人



        9日下午550分左右,在愛媛縣四國中央市土居町入野的松風醫院,有人打電話報警,稱:「職員被刺傷了」。愛媛縣警表示,3名醫院的男性護士,與接到通報趕到現場的愛媛縣警四國中央署的男性巡查長(41),共4人被一名男子以刀具刺傷,所幸全部人員沒有生命危險。這名住院中的男性患者(45)因為在縣警要抓人時以刀具刺傷警察,被依妨礙公務執行與傷害罪嫌現行犯逮捕。

八甲田山 女性下落不明



        一名前往青森市八甲田山採竹葉的高齡女性,8日開始下落不明。

暈 自衛隊在砂灘上練習裝設地雷 42個演習用地雷流入海中



        陸上自衛隊9日發表,在道北的天鹽町進行訓練的宮城縣部隊於砂灘上設置的演習用地雷,合計有42個不慎流入海中。這些地雷都沒有裝火藥,沒有爆炸的危險。自衛隊正在周邊海域搜索這些地雷。

迷惑 為了「自己要看」 高齡男性偷別人家的報紙



        一名79歲的男性因為偷取配送到民宅的報紙而被現行犯逮捕。

八戶 高專學校弄丟學生的遺書複本



        前年,當時在八戶市高等專門學校上學的男學生,因為朋友之間產生了糾紛而意圖自殺的問題,記者採訪學校時得知,學校向男學生的家屬借來的遺書複本已經遺失了。
        相關人員表示,遺書複本在校長的指示下撕毀丟棄了。

福岡海邊發現男性遺體



        9日凌晨,在福岡市的海邊,有人發現一名貌似60多歲的男性死亡。

山形縣 年金被侵占約1100萬日元



日本年金機構8日發表,一名在米澤年金事務所(山形縣米澤市)任職的40多歲男性前職員侵占了保險費共計約1100萬日元。同日,日本年金機構向山形縣警米澤署提出報案,並得到受理。這是平成221月日本年金機構成立以來,最大的侵占金額。

打雷造成起火? 宮城縣7棟住宅全部燒燬



        8日傍晚,在宮城縣登米市,發生7棟住宅全部燒燬的火災,而且還發現了一具遺體。附近居民說:「打雷了,然後就起火了。」

        8日下午5點半左右,登米市石越町的渡邊晴男(71)的住宅起火,相連的住宅等共7棟建築完全被燒燬,而起火地點的住宅中發現了一具遺體。

        這棟住宅裡住了渡邊夫婦2人,遺體很可能是晴男先生,警方正緊急確認身分。

        起火當時,現場周圍陸續出現打雷,警方與消防單位正調查打雷與火災的關聯。

        另外,8日下午5點半左右,在丸森町大內的住宅也有人通報消防單位,稱:「打電後起火了」,倉庫牆壁與一部分天花板被燒燬。


#Miyagi Prefecture
#fire
#thunder-stricken


官官相護 香川縣警察隱匿兒子犯案證據 縣警也隱而未報



        記者採訪香川縣警時得知,一名40多歲的男性警部補因為隱藏對身為刑事案件嫌犯的未成年兒子不利的證據,還要求被害女性不要提出報案,5月時受到懲戒處分。香川縣警雖然對這名警部補處以停職處分還輕微的減薪處分,但以此行為是私人行為,同時也是為了保護女性隱私為由,不曾對外發表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