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中三學生跳樓事件 班導師將寫明霸凌的便條丟進碎紙機



太閒 18歲少年走私進口浸染興奮劑與麻藥的紙片


        因為透過網路購買浸染興奮劑與麻藥的紙片,利用國際郵件從海外走私進口,別府市的18歲少年被檢方移送至家事法院。

才因柔道被錄取 新人警察因持有大麻遭逮捕


今年春天剛被京都府警察本部錄取的警察因持有大麻而遭到逮捕。

迷惑且不忍直視 男子報警46次稱女友遭襲擊等 其實根本沒有女朋友


        因為一再重覆報假警稱「女朋友遭襲擊了」等,47歲的男子因妨害警察業務而遭逮捕。

衝動的中二少年 因教科書與同學吵架 憤而殺死同學


        5日下午450分左右,在埼玉縣所澤市的住家玄關入口處,所澤市立國中2年級的本鄉功太郎同學(13),腹部等處被刀具之類的東西刺傷,來訪的同所國中男學生發現後,透過住在附近的男性(79)119通報消防單位。本鄉同學被送往醫院,但約10小時後死亡。

不可原諒 班導師將寫明霸凌的便條弄丟 男學生跳樓死亡


        3日,岐阜市的國中三年級男學生從公寓摔下而死亡,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在男學生家中找到暗示霸凌的記錄。另外,也得知男學生的同班同學曾將顯示霸凌的便條交給班導師,但班導師卻將其弄丟,警方與市教育委員會正調查事情經過。

果然是寒冷夏天 日本氣象廳發布未來一個月氣象預報


        氣象廳4日發布了未來一個月,北日本到西日本氣溫將變低的氣象預報,預期來自顎霍次克海高氣壓的冷空氣,或陰天、下雨的天數將變多。

迷惑 因為買的蔬菜被蟲咬過 男性帶刀到區公所切白蘿蔔


        因為沒有正當理由,就帶著水果刀到區公所,兵庫縣警葺合署5日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神戶市中央區的無業男性(73)

丟臉 家族旅行中的男子因偷窺被函送法辦


        因為在南島原市的住宿設施裡偷窺20多歲的女性洗澡,51歲的男性上班族被依違反長崎縣迷惑行為等防止條例嫌疑而函送法辦。

後續報導 從京都福知山動物園逃走的猴子還沒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