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日 星期六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三 信長元服

神奈川 45歲男性在超商偷竊 又打傷追出來抓人的超商店主



        一名男性因為在便利超商偷取酒類等物品,又打傷追出來抓人的男性超商經營者,神奈川縣警小田原署3日依事後搶劫致傷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神奈川縣小田原市飯泉的契約員工齋藤仁嫌犯(45)。據悉齋藤嫌犯承認嫌疑。

大阪 祖母不聽勸仍到場參觀畢業典禮 少年打死祖母



        大阪府警高槻署3日發表,一名國中生因為毆打同住在一起的祖母(當時76)的臉部等處,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大阪府內的少年(15),由於之後祖母死亡,警方依傷害致死嫌疑將這名少年移送檢方。高槻署表示,少年犯案當時是國中三年級學生,據悉少年承認嫌疑,稱:「跟奶奶說了『不要來參加我的國中畢業典禮』,可她還是來了,我很生氣。」

太閒 栃木 聽取店員解說商品時 65歲男性突然宣稱自己得到新冠肺炎



        一名男性因為在宇都宮市的家電量販店裡,聲稱:「醫院說我得了新冠肺炎」等,造成數十名顧客緊急避難,栃木縣警宇都宮南署2日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宇都宮市、自稱從事自營業的桑原健次嫌犯(65)。據悉桑原嫌犯否認嫌疑,稱:「這完全不是事實。」

東京 夫妻爭吵 妻子以水果刀刺死丈夫



        一名女性因為以水果刀刺中丈夫胸部,警視廳志村署4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板橋區前野町、從事紙張裝訂業的關茜嫌犯(44)

後續報導 關內站前男性死亡事件 警方逮捕嫌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