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十一 三山赤塚合戰之事


名古屋 碼頭上的轎車突然加速衝入海中 車上的男性死亡



        26日深夜,一輛小型轎車從名古屋港的金城碼頭掉入海中,車上的男性死亡。

三重 在千葉失蹤的海自隊員到三重打工 又趁打工配送時侵佔汽車與現金



        三重縣警26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趁打工之際,侵佔配送時所用的車輛等,警方依侵佔嫌疑,逮捕這名居所不定的海上自衛隊員武部健一嫌犯(27)。據悉武部嫌犯大致承認嫌疑。

後續報道 沖繩遊戲機咖啡廳死傷事件 嫌犯出面自首



長野 民宅裡三人死亡 現場留有2把疑似手槍的器械



        26日晚間1115分左右,在市川武範先生位於長野縣坂城町上平的住處裡,有人打電話給119,稱:「有人受傷了。」趕到現場的長野縣警千曲署警員在屋內發現了三名頭部受傷的男女。三人均失去意識,雖然被送往長野縣上田市等地的醫院,但市川先生的兒子–直人同學(16)與女兒杏菜小姐(22)被確認死亡後,隨後貌似30多歲的男性也被確認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