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1日 星期日

名古屋 女子走在路上被搶包



        12日清晨一大早,在名古屋市中區大須,一名27歲的女性被騎著自行車的男子搶走裝有現金約15萬日元的手提皮包。女性在搶劫過程中跌倒,左膝受到輕傷。

名古屋 超商店員按下緊急按鈕 搶匪只奪走200日元商品



        12日凌晨,在名古屋市守山區的超商內,手持刀具的男子要求現金,店員按下緊急按鈕,於是男子只搶走了一個商品之後逃走。

生日變忌日 與家人到河邊玩水的男子溺亡



        11日早上,在岐阜縣關市的板取川,一名與家人來河邊玩耍的32歲被河水沖走而死亡。

迷惑 過馬路時計程車沒有禮讓 男子憤而將手機砸向計程車



        千葉縣警柏署10日依毀損器物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流山市、自稱是上班族的男子(39)

大津 從公寓上跳樓自殺? 女性與2個月大女嬰死亡



        11日早上740分左右,家住大津市阿濱公寓的男性住戶在自家公寓用地內的停車場裡,發現一名女性(37)與出生2個月的女嬰流著血倒在地上,於是打電話報警。兩人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不久後就被確認死亡。

迷惑 醉客不付錢又趁隙開走計程車 但500公尺後就停下來



        平塚署11日依竊盜嫌疑,現行犯逮捕家住平塚市吉際、自稱卡司司機的男子(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