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暴躁 東京 嫌男童哭聲太吵 23歲男子踢踹2歲男童腹部



        一名男子因為在馬路上踢踹2歲男童的腹部,警視廳池袋署依暴行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自稱家住埼玉縣坂戶市的專門學校男學生(23)。男童腹部受到挫傷,池袋署25日依傷害嫌疑將這名男子移送東京地檢。

佐賀 教壞小孩 20歲哥哥帶著15歲弟弟搶包



        24日,在佐賀‧神埼市的馬路上,一對兄弟因為搶走高齡女性的手提包,造成女性受傷,警方依竊盜等嫌疑,逮捕這對家住神埼市的男國中生與其兄長。

滋賀 生活保護課職員刺傷無業男性



        一名男子因為以菜刀刺傷男性,企圖殺害對方,滋賀縣警長濱署25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滋賀縣米原市職員服部浩司嫌犯(27歲,家住米原市宇賀野)。市府表示,服部嫌犯負責生活保護等業務,與受害男性有業務上的接觸,長濱署正在調查兩人的關係與嫌犯犯案的動機等。

北海道 男性頭部流血倒在地上死亡 頭部有類似被車輾過的痕跡



        26日凌晨,在北見市的住宅區馬路上,一名男性被人發現頭部流血,倒在地上,隨後被確認死亡。男性的頭部有類似被車輾過的痕跡,警方正以肇事逃逸嫌疑進行搜查。

後續報導 大阪男性凌晨路上遭刺事件 原來是男性自導自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