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仙台 70歲女性遭兒子殺死



        22日傍晚,在仙台市內的民宅內,一名70歲的女性遭人以菜刀刺傷,最後死亡。

神奈川 警方遺失搜查資料複本 約三個月後才發現



        神奈川縣警21日發表,一名網絡犯罪搜查課的50多歲男性巡查部長遺失了包含39人份個人情報的搜查資料複本,複本內容是事件的供述調查書(33)32人份信用卡情報一覽表等文件共64張。資料複本最後是從一輛在東京都內發現的失竊車輛中找到的。神奈川縣警以電話聯絡搜查資料複本中提及個人資料的39人並道歉謝罪。目前並未確認到有人因為搜查資料複本外流而遭受損害。

神奈川 男上班族誘拐想要自殺的高三女學生



        一名男子因為誘拐在會員制交流網站上發文寫著想要自殺的女高中生,神奈川縣警厚木署22日依誘拐未成年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世田谷區的男性上班族(26)

福井 保全人員餵鯉魚時遭到熊攻擊



        1022日早上815分左右,在福井縣勝山市元町1丁目的勝山市教育會館前,該會館的保全人員、家住市內的70多歲男性遭到熊攻擊,造成頭部受傷。勝山市府表示,保全人員左側頭部受到15公分與3公分的抓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這是本季在福井縣內第4名遭到熊攻擊而受傷的民眾,在勝山市則是第二人。隨後,一頭成年熊侵入勝山市昭和町1丁目的纖維工廠內,由獵友會射殺。市府認為這頭遭到射殺的熊很可能就是襲擊保全人員的那頭熊。

20190921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