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和歌山 老翁被虎頭蜂叮咬出約100個傷口 最終死亡



        一名86歲的男性遭到虎頭蜂叮咬出大約100個傷口,最後死亡。

埼玉 車站內出現可疑物品 還出動機動隊 結果是電子鍋



        17日早上825分左右,在埼玉縣埼玉市南區別所的JR武藏浦和站,站員向站前派出所通報,稱:「有可疑物品,希望警方過來確認。」由於物品可能是爆炸物,除了浦和署員與縣警機動隊之外,也出動了消防單位,進行移除可疑物品。

三重 兩名搶匪持武器闖進民宅 男住戶「要錢沒有要命一條」 搶匪就此逃逸



        17日晚間,兩名攜帶刀具與手槍之類的武器闖進三重縣津市的民宅,威脅住戶說:「把錢交出來」,但男性住戶回答:「沒錢,想開槍就開吧。」於是嫌犯什麼也沒拿地逃走了。

愛知 無業男子突然跳上女性轎車引擎蓋打破轎車前窗



        16日,在愛知縣豐明市的馬路上,發生一名男子突然跳上女性駕駛的小型轎車引擎蓋,打破轎車前窗的事件,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了這名無業的男子(28)

東京 銀座美容師涉嫌下藥猥褻女顧客



        一名美容師因為在東京銀座的美容院裡,讓自己請來當沙龍模特兒的20多歲女性顧客喝下摻雜藥物的飲品,又脫掉女性顧客衣服,撫摸對方身體,警視廳築地署16日依準強制猥褻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埼玉縣越谷市的美容師,青鹿宏昭嫌犯(33)。大致上嫌犯承認罪嫌,稱:「脫光了女性顧客的衣服,拍了照片,摸了胸部。」

熊本 國中生涉嫌縱火燒掉自家



        16日一大早,在熊本市發生一棟民宅全部被燒燬的火災,住在這棟民宅的國中生長男,被警方依縱火嫌疑逮捕。

神奈川 55歲男子刺死妻子



        15日晚間,在橫濱市綠區的公寓,一名55歲的男子因為以菜刀刺傷住在一起、未曾領證的妻子,進而殺死對方,被神奈川縣警現行犯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