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福井祖父刺死孫女事件 祖父供稱「一時生氣就動手了」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50.html

群馬 愛情旅館71歲老闆娘遭人刺死

 

 

        在四周都是農田、悠閒平靜的赤城山山麓地區,發生了什麼事呢?在前橋市富士見町皆澤的愛情旅館「詩歌」的中庭裡,有人發現一名女性流血倒地,該名女性當場被確認死亡。周邊居民的不安正在蔓延。

愛媛 19歲少年侵入住家陽台偷黑色丁字褲 沒想到是條男字丁字褲

 

 

        一名身為油漆工實習生的少年(19)因為偷走晾在松山市內的公寓陽台上的內褲,於10日被愛媛縣警松山東署依竊盜嫌疑逮捕。該條內褲是男性用的黑色丁字褲,少年在面對調查時供稱:「沒有想到這條內褲居然是男性用的

神奈川 41歲兒子對73歲父親頭槌 父親最終死亡

 

 

        一名男性因為對父親施暴,造成對方受傷,神奈川縣警茅崎署11日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神奈川縣寒川町小谷、自稱從事建設業的及川晉平嫌犯(41)。據悉及川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四十二 宇留摩猿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