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無言 東京 33歲男子跟蹤騷擾10歲女童



        一名30多歲的男子因為在東京‧江戶區,跟蹤糾纏從學校返家途中的小學5年級女童,故而被警方依違反跟蹤騷擾規制法逮捕。

迷惑 群馬 持刀男:「請把錢拿出來」 超商店長:「收銀機打不開」 男子就此逃走



        11日凌晨545分左右,一名男子手持刀具之類的物品,闖進位於群馬縣澀川市石原的超商「全家澀川諏訪木店」,對獨自一人在店裡的男性店長(28)威脅道:「請把錢拿出來。」店長表示收銀機無法打開,男子便說:「算了」,隨後坐上開來的汽車逃逸。店長沒有受傷。澀川署認為此案為搶劫未遂事件,正進行調查。

太閒 岡山 18歲少年與伙伴朝警署停車場丟生雞蛋



        一名少年因為丟擲20顆以上的生雞蛋到倉敷市玉島的岡山縣警玉島署停車場裡,11日玉島署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倉敷市、身為高空作業員的少年(18)。據悉少年承認嫌疑,稱:「和一起來的伙伴丟生雞蛋騷擾警方。」

驚 大阪 男性從月台掉落鐵軌上 右腳一部分遭列車截斷



        13日早上65分左右,在大阪府茨木市的JR東海道線茨木站裡,一名家住茨木市內的男性(57)從月台掉到軌道上,撞上一輛由野洲出發,開往網干的下行快速電車(車身8節車廂)。男性受到重傷,右腳一部分遭到截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JR西日本表示,受此事故影響,上下行列車合計17個班次停駛、合計28個班次出現延遲,最多達49分;影響人次約3萬人。

迷惑 神奈川 無業男性偷走3000株農田裡的洋蔥幼苗



        一名男性因為偷走種在農田裡的洋蔥幼苗約3000株,神奈川縣警小田原署12日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神奈川縣中井町北田、無業的小小島儀信嫌犯(67)。受害的農家自本月上旬開始被偷走了總計約1萬株洋蔥幼苗,小田原署正調查是否與嫌犯有所關聯。

無言 大阪 計程車司機拒絕載客 又將客人拖行7公尺



        一名男性計程車司機拒絕載客,又強硬地開走計程車,造成顧客受重傷,因而遭到警方逮捕。

七尾線 免田站


20191025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72


20191024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