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千葉男高中生險遭綁架事件 警方逮捕20歲男性嫌犯



東京 42歲男性手持刀械逼近警員 警員開槍嚇阻



        15日凌晨1255分左右,在東京都荒川區荒川的住宅區裡,一名男性手持柴刀與鐵槌引發騷動,警視廳荒川署地域課的男性巡查長(33)朝著上空開了一槍威嚇男性。其他趕到現場支援的警員使用警棒與盾牌制伏了男性,並依妨礙公務執行嫌疑,現行犯逮捕男性。

東京 公寓裡發現白骨化遺體 警方逮捕該房間住戶



        關於在東京都世田谷區上用賀的公寓某室裡,發現了疑似是70多歲男性的白骨化遺體的事件,警視廳玉川署15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該房間的住戶、無業的照井賢一嫌犯(40)。遺體疑似是照井嫌犯的父親,同時照井嫌犯在面對玉川署調查時供稱:「察覺到父親已經死亡,但放著不理。」

香川 爭執中被朋友用玻璃瓶毆打 60歲男性持刀刺死友人



        一名男性因為以刀具刺殺男性友人,香川縣警高松北署14日依殺人嫌疑,逮捕這名家住高松市鹽上町、無業的橫田末春嫌犯(60)。橫田嫌犯否認有殺人意圖,稱:「我是用刀具刺了對方,但沒想過要殺死他。」

愛知 女性整理失蹤兄長的房間時發現白骨化遺體 警方認為遺體就是兄長



        15日,在愛知縣春日井市的民宅裡,發現了白骨化的遺體,警方認為遺體極有可能是這棟民宅的男性住戶,正在加緊確認遺體身份。而該名男性住戶4年前就被提報為失蹤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