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5日 星期一

福岡 「聽不清楚車站人員的聲音」 63歲男性徒手破壞壓克力板



        一名男性因為破壞福岡市地下鐵車站窗口為了防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飛沫傳染所設置的壓克力板,福岡縣警西署22日依損毀器物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福岡市西區、自稱是派遣人員的男性(63)

後續報道 東京女駕駛逃避盤問而撞死路人事件 女駕駛出現興奮劑反應



岐阜 61歲男性重機騎士疑似過彎不及撞上護欄



        24日下午,在岐阜縣飛驒市的國道41號線上,一輛重型機車撞上路旁護欄,正在騎機車旅行的61歲男性騎士傷勢嚴重,昏迷不醒。

埼玉 36歲男子疑似殺死父母親後自首



        24日早上550分左右,家住埼玉縣富士見市富士見野西3公寓某室的60多歲夫婦的長男來到埼玉縣警東入間署自首稱:「我殺了父母親。」警員趕到住處時,在室內發現一對男女流血倒地,已經死亡。兩人上半身均有著多處疑似是刀具所造成的刀傷。東入間署認為長男殺害室內這名疑似是父親的男性,隨後以殺人嫌疑逮捕長男。

沖繩 遊戲機咖啡廳遭人持刀搶劫 兩名店員一死一傷



        25日早上610分左右,在那霸市具志的遊戲機咖啡廳裡,一名男性從業人員打電話報警稱:「我被一個男的割傷脖子了。」店內除了該名男性從業人員之外,另有一名女性從業人員受害,女性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行凶男子逃逸,沖繩縣警正以搶劫殺人嫌疑等進行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