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

福岡 大學水池裡發現男性遺體 此前在附近曾有人目擊全裸男性追逐女學生



        19日早上8點左右,九州大學伊都校區(福岡市西區)的保全人員打電話報警稱:「有人浮在校區內的池子裡。」趕到現場的福岡縣警西署警員發現了年輕男性的遺體。西署表示,遺體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同時遺體因為泡在水裡而變得膨脹。西署正在確認遺體的身份與死因,並朝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搜查。

東京 41歲男性以超商架上的剪刀威脅店員並搶走21萬元



        一名41歲男性因為在東京‧調布市的超商裡,以剪刀威脅男性店員,並搶走21萬日元現金,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長照悲歌 三重 71歲母親溺死44歲患有障礙的次女



        一名家住三重縣四日市市的71歲母親因為在住宿設施的房間裡,將患有障礙的44歲次女沉到浴槽裡溺死,故而被警方依殺人嫌疑逮捕。

奈良 消防人員以空氣槍射擊經過自家門前的車輛 原因是「他們都開太快」



        奈良縣警20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以空氣槍射擊從自家門前經過的小型轎車,造成對方車輛損壞,警方依損毀器物嫌疑,逮捕這名奈良市消防局南消防署的消防司令補福田貴之嫌犯(48歲,家住奈良縣平群町福貴)。據悉福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對於以高速開車經過自家門前道路的汽車感到生氣。」

新潟 34歲警員在下班時間從貓眼偷窺女大學生房間



        新潟縣警19日發表,一名警員因為偷窺女性的房間,警方依侵入住宅與違反輕犯罪法(偷窺)嫌疑,逮捕這名長岡署地域第2課汽車巡邏組的高井龍太巡查部長(34歲,家住燕市吉田日之出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