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4日 星期三

驚 福島民宅廚房中發現熊



        14日早上715分左右,豬苗代町的男性(59)通報豬苗代署,稱「有熊入侵到自家廚房」。男性家中廚房的窗戶與玄關2片紗窗被破壞,放在廚房裡的米糠被吃掉了。所幸無人受傷。

迷惑 海上保安部職員偷走近兩萬日元的模擬魚餌



        由於在浦添市內的回收店鋪內,偷走11個模擬魚餌(售價合計19800日元),浦添署14日依竊盜(順手牽羊)嫌疑逮捕隸屬於中城海上保安部的職員(26)。面對調查,嫌犯否認罪嫌。

JR東海關原站 跨線橋上的木片掉落月台 所幸無人受傷



        14日下午150分左右,在岐阜縣關原町的JR東海道線關原站,JR東海關連企業的員工發現一片重量約3公斤的木片掉落到月台上。

無言 因為點的歌沒來 阿伯毆打女性店員



        14日晚間,一名63歲的男性因為在岐阜縣神戶町的餐飲店內毆打女性店員而被現行犯逮捕。男性因為點的卡拉OK歌曲沒來而發火,進而毆打店員。

辣雞 「為了舒解心情煩悶」 男子隨意毆打陌生女子



        兵庫縣警明石署14日依傷害嫌疑,逮捕家住明石市的男性打工族(28)

後續報導 岡山旅館女性死亡事件 警方查出死者身份



後續報導 杉戶町老母親遭勒斃事件 警方逮捕51歲的次男



新潟 氣溫達到40度



        14日中午1217分,新潟縣上越市的氣溫達到40度。這是改元令和以來,全國觀測地點最高氣溫首次達到4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