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神奈川 55歲男性殺死80多歲父母



        一名男性因為在自家住處裡殺死了父母,神奈川縣警藤澤北署19日依殺人嫌疑逮捕了這名家住藤澤市湘南台4、無業的國井孝悅嫌犯(55)。國井嫌犯涉嫌於18日凌晨1點左右,將坐墊壓在父親克義先生(89)的臉部並坐了上去,進而殺死了父親。接著於19日凌晨1點左右,以繩子勒死了母親京女士(84)。據悉國井嫌犯已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

東京 復興廳職員迷姦少女被捕



        關於復興廳的男性職員因為在東京‧豐島區強暴少女而遭到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監視器拍到男性職員抱著少女走向酒店的樣子。

東京 70歲男性穿著女性內褲到同一名受害者住處偷盜內褲



        一名70歲的男性穿著女性的內褲,到東京‧足立區偷盜內褲,故而遭到逮捕。

東京 警視廳職員肇事逃逸 一度回到現場報警 卻仍隱瞞自己肇逃的事實



        19日,警視廳依違反汽車駕駛處罰法(過失致死)以及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警視廳留置管理1課主任五味丈士嫌犯(54歲,家住東京都足立區千住大川町)

神奈川 橫濱公寓裡男性遭刺死 警方逮捕侵入住宅的男性



        20日凌晨145分左右,住在橫濱市金澤區堀口公寓附近的居民打電話報警稱:「聽見有人在大叫。」趕到現場的警員在1樓的房間裡發現一名男性流血倒地,雖然男性被送往醫院,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