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2日 星期三

奈良 市府職員無照並酒後駕駛 2018年也曾因飲酒駕駛引發事故



        奈良縣警香芝署10日依違反道路交通法(無照駕駛、酒後駕駛)嫌疑,逮捕了香芝市的生活生活支援課職員彥坂哲兒嫌犯(39歲,家住香芝市穴蟲)

愛知 差點撞上導致機車騎士跌倒受傷卻逃離現場 轎車駕駛被依肇事逃逸嫌疑逮捕



        一名男性騎機車在十字路口差點撞上汽車時跌倒,而轎車駕駛未曾理會受到重傷的男性便開車逃離現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神戶 治療酒精依存症的醫院院長酒駕被逮



        兵庫縣警垂水署11日依飲酒駕駛嫌疑,現行犯逮捕了家住神戶市須磨區的男性醫師(67)

名古屋 酒駕後撞電線桿後棄車逃逸 男性駕駛竟向警方報案「車子被偷了」



        警方依酒後駕駛嫌疑,緊急逮捕了一名37歲男子。這名男子在開車衝撞電線桿後,棄車逃逸,隨後向警方報案稱「車子被偷了。」

千葉 居酒屋發生爆炸 疑似在廚房噴灑殺蟲劑後不慎引火燃燒



        11日晚間835分左右,在千葉縣習志野市津田沼1丁目,目擊者打電話報警稱:「有店鋪爆炸了,窗戶玻璃破裂,四處飛散到馬路上來了。」千葉縣警習志野署表示,大樓二樓的居酒屋發生爆炸,包含顧客與路過行人在內,共5名男女受到輕傷。

後續報導 員弁川女性遺體事件 被捕的嫌犯疑似與死者交往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