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八戶女童遭割頸事件 檢方決定鑑定留置被捕男國中生



後續報導 橿原公寓殺人縱火事件 下落不明的住戶車內發現血跡與菜刀



佐賀 河川邊發現性別不明遺體



        1130日早上11點左右,在佐賀縣神埼市脊振町的城原川,來到附近農田的60多歲男性打電話向神埼署報案,稱:「石灘上有個貌似是人的東西。」這「人」已經死亡,而且遺體因為嚴重損傷,性別不明。神埼署將進行司法解剖,除了找出遺體身份與死因之外,也將以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調查。

迷 廣島 海自隊員從停車場偷汽車但隨即棄車 自己的物品還掉在停車場



        1130日晚間,一名海上自衛隊的潛水艦隊員因為偷竊汽車被警方逮捕。

迷惑 東京 「受不了這樣的生活」 持刀搶匪自己棄刀叫店員報警



        在東京町田市的餐飲店,發生一名男子持刀闖入的搶劫事件,但男子自己丟掉刀具,被警方現行犯逮捕。

京都 男子坐在路邊椅子上毫無動靜 最終在醫院裡被確認死亡



        30日中午1240分左右,在京都市東山區五軒町的京阪電鐵三條站出入口附近的馬路上,一名男性往前傾地坐在鐵管折疊椅上,一動也不動,路過行人打電話報警。男性在醫院裡被確認死亡。京都府警東山署正在調查男性的身份。

20191018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60


20191018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59


後續報導 八戶女性勒殺事件 嫌犯:「借錢被拒絕,所以殺了她」



後續報導 大阪小學男教師在風俗店上班問題 男教師被停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