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大阪 民宅裡發現男女遺體



        30日早上8點左右,一名在大阪府松原市的接骨院工作的男性打電話報警稱,一名90多歲的女性病患「在該到院治療的日子也沒過來,希望警方確認對方的安危。」約50分鐘後,接獲聯絡的急救隊員們在該名女性位於市內的住處裡發現了一對男女的遺體。大阪府警松原署表示,兩人身上的胸部等處均有刺傷,男性手裡拿著沾著血的工具。該名女性疑似與50多歲的兒子兩個人一起住,松原署認為這對男女遺體就是女性與其兒子,正在調查遺體身份與詳細的死因。

後續報導 福岡玄界島殺人事件 警方逮捕嫌犯



東京 57歲男性突然持刀闖入派出所刺傷諮詢員 稱「我被催眠了」



        30日早上9點半左右,在東京都葛飾區的警視廳龜有署南水元派出所,獨自一人在所內的男性派出所諮詢員(61)遭到家住同區內的無業男性(57)以菜刀刺傷背部與臀部。無業男性在行凶後逃回距離派出所約400公尺的自家公寓裡,約35分鐘後,被趕到現場的龜有署警員依殺人未遂等嫌疑現行犯逮捕。諮詢員受到重傷,完全痊癒需要一個月時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