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愛知 妻子離家出走丈夫報警協尋 隨後警方根據妻子證詞逮捕家暴丈夫



        在愛知縣小牧市,一名80歲男性因為對76歲的妻子施加暴力,除了以石頭毆打妻子的臉部,還踢踹妻子的腹部,造成妻子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東京 公園裡發現被埋的女嬰遺體



        在東京港區的公園裡,有人發現了被埋的嬰兒遺體,在隨後的調查中,警方查明遺體是個女嬰。警視廳正以遺棄屍體事件進行搜查。

貓眼熟女版 靠訃告欄確認無人在家的時間 進而闖空門行竊



        二名女性因為靠著在報紙訃告欄中確認家族成員不在家的告別式時間等方式,多次闖空門行竊,群馬、栃木、茨城縣警所組成的共同搜查班發表,到8日為止,已將這兩名家住埼玉縣內的無業女性依竊盜等嫌疑逮捕並移送檢方。在搜查員之間,這兩名女性被稱做「貓眼」,與在人氣漫畫中登場的美女三姐妹怪盜團同一個名字。據悉在包含埼玉在內的四個縣市,受害案件共計37件,受害總額超過2000萬日元。

東京 男性遭刺死 身上有多達30多個傷口



        8日,在東京東久留米市的民宅內遭到刀具刺傷死亡的,被證實是與這棟民宅的住戶同居的55歲男性。警方也查明男性的頸部與胸部等30多處遭到刀具刺傷,警視廳認為是搶劫殺人事件,正進行搜查。

20191002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