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大阪 下落不明的社長遺體在山中被發現



        位於大阪市住之江區的塗裝工程公司的男性社長下落不明的事件,一名男子因為將男性遺體丟棄至兵庫縣西宮市的山中,大阪府警27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家住住之江區新北島、從事塗裝業的國本有樹嫌犯(34)。遺體的胸部與頭部等處有超過20個以上的刺傷與割傷,該公司的事務所也發現了多處血跡。大阪府警認為受害男性可能在遭到殺害後被人以汽車運到山中,也將以殺人嫌疑進行調查。

愛知 公寓裡高齡男女一死一傷



        28日早上725分左右,在愛知縣東海市的某棟公寓裡一名無業男性(79)的家中,接獲報案而趕來的東海署警員發現了男性的妻子三角愛子女士(72)與年約7080多歲的男性倒在血泊中。兩人身上均有疑似是刀具造成的傷口,兩人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三角女士死亡,男性則是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熊本 中年男性持刀搭乘新幹線 聲稱防身用



        26日晚間,在JR熊本站停車的九州新幹線車內,一名54歲男子因為持刀而被警方逮捕。

愛知 蛇行又不服要求停車 逃離警車追蹤時摔進河裡 男性駕駛因酒駕被逮



        26日凌晨,在愛知縣尾張旭市,一輛試圖逃離警車追蹤的汽車摔到河裡,37歲的男性駕駛被警方依酒後駕駛嫌疑現行犯逮捕。

愛知 兄弟吵架 哥哥動刀刺傷弟弟



        26日傍晚,在愛知縣豐田市的縣營住宅裡,46歲的哥哥因為拿菜刀刺傷同住在一起的39歲弟弟,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

迷惑 三重 身上有現金20萬 女子仍在超市偷竊4100元的食品



        一名41歲的無業女性因為在三重縣四日市市的超市裡偷了26件食品,價值相當於4100日元,故而被警方逮捕。這名女性身上帶了約20萬日元現金,供稱:「想著花錢買太浪費了,於是就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