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福岡 51歲男性飲酒中刺死友人



        在福岡縣春日市,一名自稱是看護的男性因為以刀具刺死男性友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愛知 為了得到好運 名古屋市府48歲男性職員猥褻女國中生



        一名名古屋市的男性職員因為撫摸13歲女國中生的身體,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北海道 只因對對方有好感 56歲男性監禁28歲女性並企圖殺死對方



        在北海道,一名男子因為涉嫌將女性友人監禁在自家住處,企圖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記者採訪時得知,男性嫌犯曾經隱晦表明過殺人意圖。

愛知 纖維工廠起火 起因竟是2名男國中生使用殺蟲劑玩火



        關於85日,在愛知縣一宮市發生纖維加工工廠起火燃燒的火災,記者採訪時得知最新訊息,火災的原因疑似是2名男國中生使用殺蟲劑玩火所造成的。

愛知 父子到樹林裡捉獨角仙 意外發現2個白骨化的頭蓋骨



        10日下午6點半左右,一名家住愛知縣岡崎市、與孩子一同到岡崎市戶崎町的神社樹林裡捕捉獨角仙的男性打電話報警稱:「有像是頭蓋骨的東西。」岡崎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了白骨化的頭蓋骨與黑色的衛衣套裝,一個小時之後,又在距離7公里處的地方發現了另一個白骨化的頭蓋骨與部分衣服殘片。

茨城 河中發現女性遺體 頸部可能遭到壓迫



        關於本月7日在茨城縣常陸那珂市的河川中發現的女性遺體,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女性頸部可能遭到壓迫。警方認為女性有可能捲入事件中,正在進行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