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神戶商店街暴衝事件 男駕駛疑似吸食強力膠



和歌山 大樓屋頂掉下鐵管 被砸男性性命垂危



        19日早上,和歌山市中心的大樓屋頂掉下鐵管,砸到走在附近的男性。男性頭部遭到強烈撞擊,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愛知 企業化? 兩名男子在社交媒體上召募女性簽約仲介賣春



        兩名男子因為在社交媒體召募女性,簽下賣春契約,故而遭到警方逮捕。兩人疑似至少已讓5名女性進行賣春。

愛知 妻子偷腥 丈夫追究時被妻子刺傷



        18日凌晨,在愛知縣西尾市,一對巴西籍的夫妻發生口角,妻子以菜刀刺傷丈夫,警方以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了這名妻子。

神奈川 男子無故欲將高齡女性推下月台



        一名男子因為在車站月台上差點將女性推下月台,神奈川縣警18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中國籍、自稱上班族的王瑞余嫌犯(32)。女性倒在月台上,腳部受到挫傷,但並未碰撞到電車。面對調查,王嫌犯供稱:「不記得了」。

後續報導 新潟鬧區刺殺事件 嫌犯落網



20191008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