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埼玉 男子侵入前女同事住處 並企圖勒死對方



        埼玉縣警狹山署26日發表,一名男子因為侵入前女同事的住處,並企圖勒死對方,警方依侵入住宅與殺人未遂兩項嫌疑,緊急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荒川區荒川、自稱上班族的關口裕介嫌犯(36)。逮捕日期是25日。

迷惑 高齡男性欲隨機殺人 未料找上的對象是警察署長 男性被逮



        愛知縣警瀨戶署26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攜帶一把菜刀,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嫌疑,現行犯逮捕了這名家住愛知縣瀨戶市的無業男性(85)。據悉男性承認嫌疑。逮捕的起因,是因為男性找上了正好要來上班的警察署長。

岐阜 燒荒男性反被火燒死



        26日早上,在岐阜縣八百津町,燒荒的火延燒,造成一名男性死亡。

鹿兒島 男性在自家中流血死亡 警方依殺人事件進行搜查



        25日晚間1110分左右,在吉井依予子女士(79)位於鹿兒島縣鹿屋市吾平町上名的住家裡,一名住在附近的女性打119通報稱:「哥哥昏倒了,還流了血。」

無言 為免偷情被發現 男子報警謊稱「朋友被帶走了」



        一名男子因為報假警,謊稱「朋友被帶走了」,使得警方進行不必要的搜索活動,福岡縣警早良署26日依以詭計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福岡市城南區的男性上班族。早良署認為男性上班族是擔心自己與其他女性見面一事被妻子發現而說謊,正在進行調查。

後續報導 岐阜遊民遭人丟擲石塊致死事件 警方設立搜查本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