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愛知 73歲男性無照駕駛又肇事逃逸 疑似無照駕駛長達50年



        一名73歲男性因為在愛知縣蟹江町無照駕駛又引發肇事逃逸事故,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該名男性疑似無照駕駛長達50年。

北海道 家暴男對事實婚妻子勒頸而被捕



        一名男子因為勒住同居的30多歲女性的頸部,企圖殺死對方,北海道警苫小牧署30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家住苫小牧市彌生町、無業的岡田蓮嫌犯(27)。受害女性頸部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苫小牧署表示,過去曾經接過受害女性諮詢遭到岡田嫌犯家暴的事宜。

岐阜 寄發預告炸毀市公所的嫌犯竟是該市市議員



        一名岐阜縣關市的男性市議會議員因為發送爆炸預告文書給關市市公所附屬事務所而遭到警方逮捕。記者採訪時得知,這名市議員在文書上寫著:「市民都苦於新冠肺炎,而職員的應對太差。」

奈良 陪同友人欲面見拘留人員無果 57歲男性竟翻牆侵入警察署



        29日傍晚,一名家住東大阪市的57歲上班族因為翻牆侵入奈良縣內警察署的停車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後續報導 沼津女大生遭人刺死事件 嫌犯疑對死者抱有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