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愛知 女性銀行行員偷天換日 侵吞現金達9200萬日元



        一名就職於愛知銀行蟹江分店的女性前行員(60)因為盜取分店的500萬現金,而於本月1日被警方逮捕,記者採訪時得知,這名女性從數年前開始便不斷侵吞銀行現金,受害總金額超過9200萬日元。伊藤行記銀行行長等人於17日召開記者會,公布了內部調查結果。

東京 46歲男性撞死高齡男性 無照駕駛長達19年6個月



        一名無照駕駛長達196個月的男性因為在東京町田市,開著高級賓士車撞死72歲男性,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東京 小學老師睡過頭錯過末班電車 偷騎別人的自行車回家



        東京都板橋區教育委員會18日發表,一名就職於區立小學的20多歲教師擅自使用他人的自行車,而在警視廳高島平署裡依侵占遺失物嫌疑接受警方的問話。

神奈川 46歲無業男性持刀脅持女童並加以性侵



        一名46歲無業男性因為在神奈川縣藤澤市,以刀具威脅9歲女童,並將人強拉上車,又加以性侵,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後續報導 油管博主吃掉未結帳商品事件 山口縣出現第三名受到牽連的感染者



宮城 專門學校學生焚燒母親遺體後到警局自首



        一名21歲專門學校的學生因為涉嫌在宮城縣內燃燒身份不明的遺體而遭到警方逮捕。這名男學生供稱:「把母親燒了。」據悉男學生住在仙台市寧靜的住宅區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