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太閒 東京 高齡男性報假警 聲稱將炸毀東京都廳



        警視廳新宿署13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預告將炸毀東京都新宿區的都廳辦公樓,於是警方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宮城縣石卷市三股的無業男性(76)。逮捕日期是12日。

埼玉 行走中的列車車窗突然碎裂 疑遭人丟擲物品



        13日中午前,一輛行駛於埼玉縣內的東武東上線列車,車窗玻璃突然碎裂,東武鐵道認為應該是有人從車外丟擲物品,正進行調查。

無言 神奈川 男子騎著自行車以金屬棒毆打女性路人



        旭署12日依傷害嫌疑,逮捕一名家住橫濱市旭區東希望之丘、職業不詳的男子(35)

無言 三重 男性因為搭不到計程車得走路回家 憤而在停車場內破壞他人車輛



        13日晚間,一名男性上班族(50)因為在三重縣桑名市的停車場內,踢踹他人的汽車,損壞後照鏡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愛知 17歲少女持刀闖進民宅企圖搶劫 造成女性住戶受傷



        13日傍晚,一名家住豐橋市的17歲少女闖進愛知縣豐橋市的民宅,企圖搶奪現金,因而遭到警方逮捕。

東京 民宅裡發現男性住戶頭部流血倒地死亡



        14日凌晨2點過後,在東京都青梅市成木的民宅裡,接獲110電話報案而趕來的警視廳青梅署警員發現一名男性頭部流血倒在地上。男性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在約4個半小時後死亡。男性頭部有疑似被鈍器毆打的傷口,警視廳認為男性被捲入事件中,正開始著手調查。

        青梅署幹部表示,死者是獨自一人住在這棟民宅的男性(67)。男性被送往醫院時已經意識模糊不清。14日凌晨155分左右有男性的聲音打電話報警,可能是這名男性自己報警。

        民宅裡室內的物品四處散落,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遭人翻找物色的痕跡或是有物品被搶走。民宅外牆上一部分覆蓋著尼龍帆布。

        警視廳正在附近探聽是否有可疑人物或車輛等的目擊情報,並搜查監視器畫面。

        事發現場是距離JR青梅站北方約4公里的河川沿岸,山間部份零落分布著住宅的地區。住在附近的70多歲男性表示,凌晨時警車響著鳴笛陸續地聚集過來,從早上開始警員就進行鑑識作業,附近民眾都一陣嘩然。附近的中小學校原本預定今日舉行馬拉松大賽,但決定中止了。


#Tokyo
#murder




後續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2/blog-post_14.html
後續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2/2_27.html
後續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2/blog-post_446.html
後續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19/12/blog-post_558.html
後續5: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1/blog-post_90.html


20191025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