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

信長公記 譯 卷首 段三十 山城守道三戰死之事

北海道 國稅局人員在公寓裡私種大麻販售



        2名男子因為在公寓等處栽種大麻私下販售,北海道警1日依違反大麻取締洲(營利目的讓渡)嫌疑,逮捕前札幌國稅局職員、目前無業的遠藤惠介(45歲,家住札幌市豐平區旭町)2名嫌犯,並沒收了大麻草約1000株。

愛知 45歲男性公司董事在高速公路上危險駕駛 檢方不予起訴



        關於今年5月,在愛知縣一宮市名神高速公路至名古屋高速公路這段路程裡做出挑發性危險駕駛行為而遭到警方逮捕的45歲男性公司董事,名古屋地檢做出不起訴處分。

埼玉 新冠肺炎患者偷溜出醫院 一度下落不明



        731日,埼玉縣府發表,一名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而在埼玉縣內的醫院裡住院治療的男性,曾於730日晚間擅自外出,一度下落不明。

三重 河裡發現女性遺體 司法解剖顯示死因是窒息



        30日,在三重縣桑名市的木曾川裡,發現了女性的遺體,警方進行司法解剖,結果顯示死因是因為頸部受到壓迫而造成的窒息。警方已經以殺人‧遺棄屍體事件進行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