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4日 星期六

千葉 公寓發生火災 灰燼殘骸中發現三具遺體


        5日凌晨,在千葉縣流山市,發生一棟2層建築的公寓全被燒燬的火災,從灰燼殘骸中發現三具遺體。警方除了確認遺體身份之外,也將進行現場採證,調查火災的原因。

千葉 警員發現贓車正欲盤問 嫌犯開車拽著警員機車逃逸



        4日下午445分左右,在千葉市若葉區若松的便利商店停車場裡,千葉縣警千葉東署的男性巡查(20)等人正要盤問轎車內的男性時,男性突然開車急衝,拖拉著派出所的機車逃逸。千葉東署正以妨礙公務執行與損毀器物嫌疑進行搜查。

富山 海上浮標出現男性遺體



        4日下午515分左右,一艘航行於富山縣射水市的庄川河口附近的遊艇船長打電話報警稱:「看見有像是人的腳在浮標上。」約一個小時後,伏木海上保安部發現一名男性橫躺在圓錐狀的浮標上,這名男性隨即被確認死亡。

大阪 無業女性持刀攻擊中國觀光客



        大阪府警4日發表,一名女子因為在大阪市北區的「唐吉訶德梅田本店」割傷中國籍女性觀光客(31)的頭部,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職業不詳的松岡美樹嫌犯(34歲,家住高松市屋島西町)。嫌犯供稱:「為了殺人而買了菜刀。不爽受害女性的態度。」

愛知 商店停車場內11個月大女嬰死亡



        4日晚間10點半左右,在一輛停在愛知縣春日井市的商業設施停車場的轎車內,一名母親發現0歲的女嬰沒有呼吸,女嬰隨即被確認死亡。警方正加緊特定死因。

20191025 壞掉的google translation記錄檔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