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東京民宅遭入室搶劫案 警方逮捕四名嫌犯



埼玉 男子撿到他人手機 連帶盜用手機裡的遊戲帳戶資料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一名男子撿了別人遺失的智能手機,還進行非法操作,讓自己的手機能使用別人手機上所裝的人氣遊戲「龍族拚圖」的資料記錄,埼玉縣警12日依違反禁止非法入侵電腦法與非法輸出並使用私人電磁記錄等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埼玉縣朝霞市的男性上班族(23)。據悉這名男子承認嫌疑,並供稱:「手機沒有上鎖,而且對方遊戲等級很高,所以我就這麼做了。」

埼玉 河岸邊發現趴伏倒地的男性遺體



        12日早上75分左右,在埼玉縣本庄市下仁手的利根川左岸,一名採集砂石的男性作業員(54)發現一名男性趴伏在河岸邊,已經死亡,於是打電話報警。

愛知 四名母子殺人縱火事件 警方新近公布事件當天出現過可疑車輛



        關於2004年,在愛知縣豐明市發生的一名母親與三名小孩遭人殺害後,住處跟著遭人縱火的事件,記者得到的最新消息是,事件發生當天,有人在現場附近目擊到可疑的車輛。

大阪 母親將哭鬧不止的2個月大女兒朝地上摔 所幸女兒無生命危險



        一名女子因為將出生2個月的長女朝地上摔,造成長女受傷,大阪府警搜查一課12日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大阪市平野區加美東、無業的佐渡彩佳嫌犯(28)。搜查一課表示,佐渡嫌犯承認嫌疑,稱:「育兒壓力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