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 星期日

自殺? 博多警員頭部流血倒地昏迷



        29日早上740分左右,在位於福岡市博多區的福岡縣警博多署9樓武道場,博多署警員發現同署地域第2課的男性巡查部長(52)頭部流血,倒在地上。巡查部長身受重傷,沒有意識。附近地面上掉有一把手槍,手槍已經發射過一枚子彈。縣警認為巡查部長企圖以手槍自殺,正進行調查。

水霧可以降溫 但受氣象條件影響



        大家知道將水霧化後噴射,利用汽化熱來達到冷卻降溫的水霧嗎?

為熊出沒巡邏 聽見熊的低吼聲 2人在逃命時受傷



        27日早上,在北海道東部的羅臼町,發生家養的小狗被熊襲擊的事件。因此,獵人們在附近的細竹草叢中警戒巡邏時,突然聽到熊的低吼聲,逃走時兩人滑落山崖,分別受到輕重傷。

預謀? 男子走在路上突遭噴射催淚瓦斯後 LV行李箱被奪



        28日晚間,在愛知縣南知多町的路上,一名男性突然遭到兩名男子噴射催淚瓦斯,而裝了衣物的行李箱被搶走。警方正以搶劫事件進行搜查。

「青山剛昌故鄉館」可能遷館?



        《名偵探柯南》不止在日本國內,連在日本國外都擁有非常高的人氣。不過位於鳥取縣北榮町,可以體驗《名偵探柯南》漫畫世界的「青山剛昌故鄉館」,最近傳出營運單位北榮町正在討論未來的營運方向,其中包括將故鄉館遷移並重新修建。

暴躁老人 莫名毆打國中生



        一名就職於養老院的66歲男性因為在東京‧江戶川區的路上突然毆打國中生的臉部,於是遭到逮捕。現場附近也有小學生被踹等的傷害事件發生,警視廳正在調查被捕嫌犯是否與這些案子有所關連。

A JR local train delayed as the driver got heat stroke



        Yesterday (July 27th) a JR driver who was driving a local train said he got syndromes like those of heat stroke at a JR station in Yuza Machi, so the JR company let another driver take over driving the local train.
        As a result, the local train was delayed for about fifty minutes, and about thirty passengers got affected.

天氣太熱 JR駕駛員中暑 臨時換司機



        27日在位於遊佐町的JR車站,一名駕駛普通列車的駕駛員因為自訴疑似中暑的症狀,於是換成另外的駕駛員開車。
        因為此事影響,造成列車延遲50分左右,影響人次約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