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被女性顧客賒帳欠款 男公關闖空門行竊還錢



        兵庫縣警搜查322日發表,家住神戶市中央區中山手通的男公關,北野賢斗嫌犯(24)因為不斷侵入神戶市內的獨棟建築住宅闖空門行竊,警方依竊盜等嫌疑將其逮捕並移送檢方。縣警已經對嫌犯所犯下的共計24起案件(被害總金額約相當於1700萬日元)查證屬實,結束搜查。嫌犯也承認罪嫌。

子殺母? 松戶神社神職人員滿身是血 母親流血倒在家中



        22日下午115分左右,千葉縣松戶市松戶的民家中,60多歲的丈夫發現妻子常盤圭子(66)流著血倒在地上。常盤女士被送往醫院急救,但約2小時後在醫院裡死亡。警方研判常盤女士被兒子(38)割頸,有刀具掉落在案發現場。

後續報導 沼津餐飲店刺傷事件 警方逮捕64歲的顧客




熊孩子背後都有糟糕的家長 兒子肇事逃逸 父親說謊包庇



        因為開車撞上男性路人之後逃逸,造成對方身受重傷,一名22歲的男子遭到逮捕。而關於案情,對警方做出虛假陳述的父親也被逮捕。

迷惑 性別不明、穿著黑色比基尼的可疑人物追趕返家途中的女性



        愛知縣岡崎市本月15日傍晚,一位女性打電話報警,聲稱在返家途中被穿著女用泳裝、性別不明的可疑人物追趕。

因順手牽羊被詢問 男子在警署裡自殺



京都府警22日發表,一名因為順手牽羊嫌疑被警方訊問的無業男子(46歲,家住京都市右京區)21日晚間企圖在山科署的男性廁所自殺,最後傷勢嚴重,意識不明。府警表示,警方問完話後,男子說「想要去洗手間」,署裡警員便以腳卡在門縫中,使門板稍微敞開的狀態下,讓男子進入洗手間。隨後,男子便以帶來的刀子(刀刃長6公分)割頸自殺。

不學好 慶應大學生參與詐欺被捕



        因為偽裝成金融廳職員,向高齡男性盜取提款卡,警視廳中野署依竊盜嫌疑,逮捕家住東京都杉並區的慶應大學二年級生,荒木紘也嫌犯(21)。面對調查,荒木嫌犯否認罪嫌,稱:「完全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